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风雨一甲子 奋力再出发

民革云南省委会纪念成立60周年

2016年07月14日 11:15 | 作者:特约通讯员 普嘉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11日,民革云南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昆明抗战胜利纪念堂举行。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毅,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云南省委会主委杨保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黄毅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60年来民革云南省委会在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修福金充分肯定了民革云南省委会在民革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就。他希望云南民革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有所作为,再立新功;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搞好政治交接,继续为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参政党而努力。

杨保建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民革省委会60年来所走过的发展历程,并要求全省民革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能力,为助推“四个全面”布局作贡献。

民盟云南省委会主委倪慧芳、民建云南省委会主委高峰、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会主委曾华、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等出席会议。

会上,修福金向6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后,举行了纪念民革云南省委会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云南省 成立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