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郭富城谈杨子珊:遇到好的对手就像打场好球赛

2016年07月14日 14:27 | 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到: 

郭富城谈杨子珊:

遇好对手就像打场好球赛

由台湾演员吴中天演而优则导,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等主演的爱情片《天亮之前》,昨日在沈城为媒体开放看片。影片讲述了一个亡命赌徒与风尘女子一夜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身患绝症的杨子珊用生命换取了郭富城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导演吴中天是演员出身,更是现实生活中杨子珊的老公,而吴中天的好友、《重返18岁》导演陈正道应邀担任本片监制。

影片男一号郭富城昨日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邮件采访。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城城表示,在角色高野的世界观里,赌博就像人生一样,“包括他自己的家庭也发生了一些事情,他认为赌博能够找到一瞬间的刺激,去维持他的生命。”他说自己这是第一次和杨子珊合作,“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她个人的风格,她对角色的了解,很多的一些细腻的感觉从她的内心都能看得出。我觉得演员有时候就是直接的交流,像打球一样,遇到好的对手,就会打出一场非常好的球赛。”片中郭富城和女儿的感情戏让人动容,城城直言,虽然自己还没有孩子,但他会努力揣摩做父亲的感觉,“对任何一个不一样的角色,我都当成是体验一次不一样人生的机会,所以我都会特别努力地演,不给自己留遗憾。”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郭富城 杨子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