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赴北京市委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2016年07月14日 15:02 | 作者:朱学芳 施巍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率队来北京市委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出席座谈会。在调研中,包瑞玲部长与民建北京市委、民建西城区委、民建海淀区委、民建丰台区工委、民建顺义支部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听取大家对社会服务工作的成功经验以及意见建议等。

任学良常务副主委在交流中提出:民建的帮扶要从单一的物质帮扶向智力帮扶转变;民建从中央到地方做到上下一盘棋,做全国普遍开花的社服品牌,围绕品牌形成联盟;民建各级组织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不能割裂社会服务,用社会服务扩大组织影响力。


2016071314054253245

 

包瑞玲部长对北京社会服务工作经验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分别针对汇报工作的各区社服工作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建议,她要求:一是北京整合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服务社会,做好“十三五”脱贫攻坚的政治任务;二是“一老一小”工作中“一小”要突出重点,调研先行,找准需求;三是社会服务要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北京市、各区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四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服务会员企业相结合;五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理论研究。

西城区副主委柳林、张鹏,海淀区常务副主委李海龙,丰台区工委副主委金铮,顺义支部主委王庆国等参加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 北京市委 社会服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