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研究生吃垃圾两年 常用这些捡来的食物招待同事

2016年07月18日 10: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瑞德认为,垃圾桶里有许多宝藏。“翻垃圾箱在美国大多数地方都是合法行为,我从来没有被开过罚单或是被人驱赶,有时超市的员工甚至还会把准备丢弃的食物先交给我,要我不用那么辛苦的挖垃圾桶。”


研究生吃垃圾两年

研究生吃垃圾两年


2年来,瑞德在伙食上只花费了5.5元美金,而且那次是个特列,当日,他开车前往马里兰州拍影片,因为人生地不熟,找不到任何能吃的东西,“我实在饿得受不了,只好在休息站买了1大包饼干和1条巧克力棒,就是那次花了我5.5元美金,但是我好久没吃那种零食,吃完以后不太舒服。”

杰·约翰逊(Jay Johnson)从事水果蔬菜船运业务,经常在北卡罗来纳州与加利福尼亚州两地间来往穿梭。“人们只要白璧无瑕的东西,”他分析当下市场偏好时说道,“要么完美,要么被拒。我们夹在中间,很是尴尬。”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而不致白白消耗精力,农民将那些“颜值不高”的瓜果蔬菜或者喂给牲畜家禽,或者留在枝头任其自生自灭,或者索性直接推进垃圾填埋场。就在一些人为食物的外观而精挑细选之际,另一些人则连饭都不吃上。

最新一份报告显示,美国6个家庭中就有1个为食物而发愁。俗话说,要饭的哪能挑肥拣瘦,当人们的钱袋子憋了,自然不会再挥霍浪费。事实上,在食物银行(为无法填饱肚子的人提供食物救济的公益组织——观察者网注)眼中,新鲜的“歪瓜裂枣”无异于灿灿发光的金子。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研究生吃垃圾两年 吃垃圾两年 研究生吃垃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