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18日 10:52 | 来源:九三学社山西省委
分享到: 

7月12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参加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和解读了这篇贯穿了历史、现实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既高屋建瓴又符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作为党派省委机关干部,我们不仅要把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更重要的是要对照讲话精神来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

张培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进一步增进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要将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双学一跟活动相结合,更好的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张主委强调,讲话中首次提到了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我们省委机关要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用心去发掘、总结、打造属于我们九三学社的机关文化。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山西省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