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中央基础教育论坛暨名师大讲堂活动在兴义举行

2016年07月27日 13:5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19-21日,民盟中央基础教育论坛暨名师大讲堂活动在黔西南州兴义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的民盟教育专家及教育名师汇聚黔西南,开展教育论坛及名师大讲堂活动,助力黔西南州教育事业发展。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等出席论坛。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出席论坛,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在论坛上致辞、州政协副主席廖星主持论坛。


20160726sf01

 

段海溪对近年来黔西南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说,本次活动是京、津、沪三地名师、教育专家联手对黔西南的教育帮扶,是民盟发挥界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际行动,名师及教育专家们不辞辛劳来到黔西南,为当地老师授课作报告,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民盟将继续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履行职责,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希望贵州省民盟、黔西南州民盟利用这个契机,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紧密依靠党中央和政府,动员广大盟员参与,把“烛光行动”做好做实,成为社会服务工作的亮点。


20160726sf02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盟中央基础教育论坛 兴义 黔西南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