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政协提案请您点评”

杭州桐庐县政协16件民生提案公开办理听取群众意见

2016年07月28日 10:46 | 作者:何小华 钱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桐庐7月28日电  7月25日上午7点30分,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中医院职工陈英利用上班前的半个小时时间打开桐庐新闻网,登录“政协提案 请您点评”网页。对自已关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的办理结果进行评分。

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您是否支持?对提案办理结果,您是否认可?对提案工作,您有何建议?7月24日,桐庐县政协在桐庐新闻网推出“政协提案 请您点评”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对提案及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点评。

据了解,此次列入点评的16件提案,是从今年年初政协全会期间收到的204件提案中选取的。提案中有与百姓密切相关的停车难、道路拥堵等问题,也有食品安全、桐庐大数据中心建设等百姓关注热点。

“在网上公开提案,征询公众意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提升提案办理透明度,使提案工作更加贴近中心、贴近社会、贴近群众。同时,还可以让群众与政协委员之间增进了解、需求,以形成政协提案与市民意见的良性互动。”据桐庐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方灿丽介绍,此次点评活动为期一个月,广大市民、网友可以直接登录桐庐新闻网,点击“政协提案 请您点评”,网评提案质量及其办理情况,提出相关建议意见。(何小华 钱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桐庐县政协 民生提案公开办理 食品安全监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