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组织学习孙绍聘同志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28日 13:49 | 作者:高辰明 | 来源:社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7月26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部长孙绍聘的《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孙春兰同志在晋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参加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

张培富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孙部长讲话精神,把握节奏,规范程序,做好各社市委、省直各组织的换届工作;扎实推进“双学一跟”活动,严格落实“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坚持安排指导与检查督促相结合,确保活动深入开展;机关全体干部要自觉树立成果意识,重实际、讲实效,确保各项工作都能落地生根,努力将九三学社打造成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山西省委 孙绍聘 孙春兰同志在晋视察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