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乌兰察布市政协调研民政系统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2016年08月01日 13:51 | 来源: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7月21日,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和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民政系统,就加快社会化养老机构建设和关爱空巢老人重点提案进行调研。市民政局负责人和察右前旗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察右前旗中心敬老院和红卫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老人们高兴地介绍在敬老院丰富、快乐的生活状况,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爱。在红卫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目前社区居家养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服务情况介绍,对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完善的基础设施、优良的环境表示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城乡养老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在加快社会化养老机构建设和关爱空巢老人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与各位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我市农村养老已经初具规模,加快发展城市养老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各界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正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点,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采纳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政协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民政工作,督促和指导全市民政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乌兰察布市政协 民政系统 社会化养老机构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