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晋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胜利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6年08月02日 14:23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8日至2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晋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委会主任、晋城监督组组长张李锁,中共晋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焦光善,晋城市政协副主席郭跃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山西省委主委、晋城市委主委、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维平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陈改玲代表农工党晋城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王胜利为主任委员的农工党晋城市第四届委员会,选举李全林、段韶军、郭金祥、孙夏芳、赵红亮为副主任委员;讨论通过了农工党晋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


20160802095558681846

 

20160802095656463188

 

会议指出,新一届农工党晋城市委员会要立足新常态,树立新思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十三五”发展上来,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谋划各项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李锁对农工党晋城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长期以来,农工党晋城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重点,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与中共晋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亲密合作,为推动晋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全市党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增进政治共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焦光善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农工党晋城市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特色和资源优势,继续前进,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认真搞好政治交接,跟党奋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的新局面。同时,各级党委要始终坚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进一步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认真研究解决民主党派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切实完善民主监督机制,建立健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制度,满腔热情地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各党派要与市委同舟共济、携手奋进、亲密合作,在“塑造山西美好形象、实现山西振兴崛起”的进程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晋城市 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