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法国内政部:预备役宪兵人数将达到1.25万的目标

2016年08月02日 15: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1日宣布称,预备役宪兵不久将达到1.25万人的目标。

他在奥尔良城对着接受培训的预备役宪兵说,“7月18日以来,全国各地共9000名预备役宪兵已经行动起来了。在未来几天内,在你们和你们的战友的努力下,我们将达到1.25万人的目标”。

他同时详细说道,”目前已经签订了4570个预备役警察合同“,不少以前做过警察的人也希望再次为国家效力,目前这里面1000多个人已经在全国各地上岗了。

奥尔良的培训生里共有63人,女生占了38%,他们年龄在17到25岁不等,接受为期16天的培训后进如预备役系统中。

他说:“我今天来是向你们道谢的,谢谢你们的支持。如今你们作为年轻人表现出了十足的责任心,在国家面临困难时,时刻准备好去救助它。”

他讲话极具鼓动性,说“我们每个人都要参与进来抵抗野蛮,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共和国的守护者”。

据悉,法国的实战预备役队伍细分成两个部分:第一级预备役人员(RO1)由签了约在预备役中服役的志愿者组成。2015年总共有54374名签了约的预备役人员,其中28100人在军队和军备总局(DGA)单位服役,将近有52%,在宪兵队单位中有26274人,占48%余。

第二级预备役人员(RO1)必须能够随时接受征调,成员都是退役军人,条件是在停止军人身份之后的5年期限内加入。2015年总共有127022名退役军人组成的预备役,其中98264人(77%多)在军队和军备总局(DGA)单位服役,28758人(将近23%)在宪兵队单位服役。

在造成84人丧生的尼斯恐袭案发生6天之后,法国总统宣布:“我呼吁所有的男女公民在选择个人职业和斟酌职业生涯的同时,加入为法国人民服务的预备役行列。目前警察和宪兵单位可征召的预备役人员已有1.2万名。我决定在本月底以前把人数提升到1.5万名。”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法国内政部 预备役宪兵人数 1.25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