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宜信“翼启云服”亮相中小企业投融会

2016年08月02日 15: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崔吕萍)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其他国家级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以下简称“投融会”),于2016年7月20-22日在京举行。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宜信公司首次亮相投融会,并正式发布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提升综合经营能力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翼启云服,旨在用“产业+供应链+互联网+金融”结合的全新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成为本次投融会的亮点之一。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既是新经济发展的重点,更是难点,我国几千万家中小微企业面临严峻的现实挑战和难得的发展机遇。而翼启云服基于宜信过去10年积累的大量中小微企业的金融大数据资源以及财务管理经验,运用供应链的互联网金融云平台技术,以中小微企业为中心,搭建了一个便捷、安全、风险可控开放式的投融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企业投融资问题。并为中小微企业输出整合金融服务,包括从资金端到财务管理端等,帮助中小微企业管好生意、用好资金、提升企业金融力。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宜信 翼启 小企业投融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