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广元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8月03日 10:07 | 作者:严付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2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元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受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委托,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出席大会并代表民建四川省委致贺词;中共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民建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


2016080238316341

 

王元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广元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指出,民建广元市委在中共广元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带领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传承民主立会、坚持人才强会、崇尚实干兴会、弘扬文化育会;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广元市全面深化改革、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元民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会务工作、组织建设、信息宣传、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多次获民建省委表彰。

大会审议通过了杨晋平同志代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王煜蕊(女)、邓尧(女)、何仕钦、张敏(女)、李豪、肖玉林(女)、杨晋平、范雪梅(女)、洪莉(女)、赵君、袁云、郭平12人组成的民建广元市第四届委员会。在民建广元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杨晋平同志为主任委员,郭平、李豪、洪莉(女)、袁云4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邓尧(女)同志为秘书长。

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元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王元勇代表民建四川省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民建广元市第四届委员会各位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会领导职务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对新一届民建市委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民建广元市委传承民建光荣传统,担负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在中共广元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筑牢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弘扬优良传统,努力践行民建70周年凝聚出的发展规律和共同价值理念。切实履职尽责,致力建设具有独特魅力的民建地方组织。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定信念,自觉投身四川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前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以新的作为和业绩为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广元市 第四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