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谢小军率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赴宁夏巡视督导

2016年08月03日 10:53 | 作者:陈保华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7月24日至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率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赴宁夏开展巡视督导。

在宁期间,巡视督导组听取了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主委马秀珍代表社宁夏区委做的工作汇报,分别与社宁夏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单独谈话,召开了区委、市级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座谈会,考察了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基层组织主题活动情况,观摩了西夏区在团结村开展的基层社会服务活动,考察了宁夏农科院枸杞研究所,并与中共宁夏自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及副部长魏莉等同志进行座谈。


16_24_05_524_17298_DSC03152fb

 

16_24_27_130_35755_QQtp20160802090224fb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谢小军 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 宁夏 巡视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