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陕西省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03日 10:59 | 作者:顾书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8月3日电(记者 顾书亮)7月26日,中国民建陕西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建全国自身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出席并讲话。

李冬玉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会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民建中央省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扎实做好市级换届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省民建组织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引导全省广大会员发挥民建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激发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陕西省脱贫攻坚和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陕西省 八届六次全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