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在镇江召开

2016年08月03日 13:52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7月18日至19日,2016年度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在镇江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社省委秘书长冯蜀陉出席培训班。社省委办公室主任戴艳主持各阶段活动。

会议围绕社中央创建“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单位”的要求,开展了一些列研讨活动。九三学社镇江、淮安、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分别从本机关基础情况展开,结合自身能力建设重点发展项目作了详细的经验报告。社省委机关办公室以及各个市委会也就自身机关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和总结。

在听取了各个市委会对机关建设的发言后,叶勇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个市委会在机关能力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思路,并对接下来的机关能力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好和兄弟党派的关系和联系。二要当好社员服务的加油站。机关干部要具有贡献精神,爱岗敬业,多到基层去,多与社员沟通交流。三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指挥部。机关工作要摆正位置,拟定好工作计划。既要做好事,又不要做司令员。要实实在在的为社员和机关工作负起责任。

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办公室主任,社省委机关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苏省 机关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