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六届委员会

2016年08月03日 14:54 | 作者:勾志威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黑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杨弘智,中共黑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于明海出席会议。


2016080209253851173

 

大会审议通过了张岭代表民建黑河市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张岭当选为新一届民建黑河市委员会主任委员,晋文颖、邱海龙、李春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包菡为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黑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

杨弘智代表民建省委致辞,对民建黑河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自民建黑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黑河市委充分发挥同经济界紧密联系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紧扣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大力开展企业帮扶、扶贫帮困等活动,在推动黑河经济发展、对外经贸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黑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黑河市第六届委员会坚持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中共黑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于明海代表中共市委寄语新一届民建黑河市委,继承优良传统,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和统一战线,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围绕中共市委中心工作,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派特色,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服务渠道,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和谐、幸福、大美黑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黑河市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