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德州市委会专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03日 15:02 | 来源:民进德州市委会
分享到: 

7月30日,民进德州市委会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王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惠萍指出,专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更新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新知识,提高理性思考能力。要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总结规律,不断推进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工作正常开展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实践,自觉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上创新,在拓宽渠道、提高实效上创新,在突出特色,优化环境上创新,使专委会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


4ccc6a596c69190b98eb01

 

王惠萍强调,专委会要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作为首要职责,成为民进组织议政调研“第一线的单位”。各专委会要独立开展议政调研工作,围绕中心,选好课题,突出特色,团结本领域会员以及会外专家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材料。要发挥专家学者集中、专业突出的优势,做好专业背景材料收集、选题参考等咨询工作,做市委会领导、参政议政代表人士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参谋部和智囊团。要发挥自身优势,集中有限资源和力量,在智力服务方面多做工作,打造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

市委会副主委程建闽代表各专委会作工作报告,副主委李晓梅、陈晓强、相子国分别宣读了《民进德州市委会关于调整各专委会及企业家联谊会筹委会的决定》、《专门工作委员会通则》、《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高健、李玉友代表新任专委会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德州市 专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