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江西省直企业综合支部向武警水电二总队赠送锦旗

2016年08月03日 15:34 | 作者:马前明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上月,民盟江西省委机关支部、江西省直企业综合支部共同慰问了武警水电部队九江前沿指挥部的武警官兵。随着江西大汛形式的缓解,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武警水电部队官兵陆续回撤。

2016年8月1日,民盟江西省直企业支部胡慎言副主委、伍海翔、马前明、涂新弟特意赴武警水电二总队,向抗洪抢险后方总指挥部赠送“抗洪勇士,水电铁军”锦旗。表达民盟人对人民子弟兵深深的感激之情,同时送去节日的真诚祝福。

武警水电二总队是“98“抗洪封堵九江决口战斗中,中国第一支机械化专业抗洪部队。2008年圆满完成了:抗冰保电、抗震救灾、奥运安保、维稳抗突等多项战斗任务,并纳入国家应急救援力量体系中。抚州唱凯决口,青海玉树求援,深圳泥石流等大灾之时,都有武警水电官兵的战场。今年全国大汛,长江流域江西段多处发生险情,他们又出色完成了:鄱阳向阳圩、九江庐山、瑞昌、共青、永修、彭泽五个地区和湖北黄梅等多项紧急抢险救援任务。

武警水电二总队副政委谌少英等部队领导亲自接见并与胡慎言一行进行会谈,介绍水电部队的成长历程。

值此八一建军节,虽是官兵们的节日,但仍有几支队伍在坚守阵地,为最大程度保护人民及群众生命及财产的安全。武警水电官兵与洪水搏斗,头顶烈日奋力坚守,个个都晒出了“太阳的勋章”!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江西省直企业综合支部 武警水电二总队 锦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