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总统候选人展开募资竞赛 希拉里单月筹资6300万

2016年08月03日 17:5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2日报道,希拉里竞选团队日前表示,随着希拉里被正式提名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仅7月份她所募集到的竞选资金有6300万美元,是目前为止单月募资之最。

希拉里竞选团队指出,7月28日晚希拉里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提名演讲,随后24小时内,共募资约870万美元。自大选开始,希拉里共为民主党募集了9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而仅7月便募集了2600万美元。

相比之下,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则显得“钱”途黯淡。初选时基本依靠自筹资金的特朗普目前正加紧筹资,但要想缩小与希拉里的资金差距,仍显得困难重重。

特朗普8月1日发表声明称,上个月他从小额捐助人那里共募得3580万美元,但他并未透露其为总统竞选以及共和党所募集的资金总额。

在2012年总统大选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仅在当年7月,便为其竞选以及共和党募集了超过1.01亿美元资金,多出奥巴马2500万美元。

截止7月底,希拉里银行户头里的竞选经费有5800万美元,而特朗普并未透露他的数目。6月底,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称有2020万美元经费。

据了解,8月20日,两名总统候选人将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7月份的募资文件。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总统候选人 募资竞赛 希拉里 单月筹资6300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