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双版纳州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6年08月04日 09: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西双版纳州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西双版纳州第八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非公经济界、宗教界等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州委书记陈玉侯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杨光波,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力勇,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唐家华参加了座谈会。


527a914e18594184b73e59c4e83533a7

 

座谈会上,州委书记陈玉侯对中共西双版纳州第八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作了简要说明。参会各界代表人士围绕州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实现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许多切合全州实际、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玉侯书记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州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后,充分吸纳到报告中,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对党外人士历来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代表州委表示感谢!

陈玉侯书记强调,做好西双版纳的事情,关键在于落实,需要全州上下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共同担当,攻坚克难。他希望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人士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一是围绕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就进一步扩大全州对外开放献良策;二是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就巩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献良计;三是围绕加快发展特色产业,出注意、想办法,献良方;四是围绕推进特色城镇化建设,就生态文明、少数民族文化融入城镇化进程献良策;五是围绕解决西双版纳人才短缺问题,就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建言献策。

编辑:秦云

关键词:西双版纳 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