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14岁少年考699分 高考数学成绩149分

2016年08月05日 08: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最近,菏泽出了个小神童,一个14岁的小男生,才上高一就参加了今年的高考,结果这孩子考了699分,差一分700。最终被中科大录取了。还有半个月,周天就要去大学报道了,这段时间里,他已经开始预习大学的功课。


14岁少年体验高考一不小心考699分被中科大录取


最近,菏泽出了个小神童,一个14岁的小男生,才上高一就参加了今年的高考(精品课),结果这孩子考了699分,差一分700。最终被中科大录取了。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这孩子叫周天,今年只有14岁在今年的高考中,他考出了699分的高分,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录取。想到马上要步入大学的校园,周天直言自己还没心里准备,因为对他来说,这次参加高考本来只是想去试试。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14岁少年考699分 14岁少年高考699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