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发改委建议发购房补贴?发改委回应:只是建议

2016年08月05日 10:25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8月4日上午,有媒体称《发改委:这些城市可发放购房补贴》,文章内容称国家发改委8月3日在其官方网站发文表示商品房库存较大城市,可采取发放购房补贴、先租后售、与政府共有产权等方式促进居民购房。对此,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部门提出的建议,不代表一定会实行。


发改委建议发购房补贴

发改委建议发购房补贴


回应媒体报道“对商品房库存较大城市发放购房补贴”之说,称并不代表一定会实行

8月4日上午,有媒体称《发改委:这些城市可发放购房补贴》,文章内容称国家发改委8月3日在其官方网站发文表示商品房库存较大城市,可采取发放购房补贴、先租后售、与政府共有产权等方式促进居民购房。对此,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是部门提出的下一步建议,并不代表一定会实行。


“购房补贴”表述已不见

记者随后进入发改委网站,发现这篇文章中已没有“购房补贴”相关内容。现在的表述为:“因城施策加大调控力度。鼓励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城市进一步加大去库存力度,可采取先租后售、与政府共有产权等方式促进居民购房。鼓励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收购现有地产项目,通过品牌注入、提高住房品质的方式消化库存。”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购房 补贴 发改委 发改委建议发购房补贴 建议发购房补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