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监委会督查组开展换届风气巡回督导检查

2016年08月05日 15:05 | 作者: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8日至30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监委会督查组赴晋城市开展换届风气巡回督导检查。督查组由农工党山西省委会驻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张李锁带队。

督查组成员由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常委、省监委会晋城督查组成员、山西中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闫润红,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委员、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省监委会委员杜宏瑞,农工党晋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委会晋城督查组成员田桂梅、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组织部干部杨露组成。


20160805110146245779

 

28日晚上,召开了市级组织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工作座谈会,省委会监委会督查组成员、晋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新提名的市委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人选参加了会议。期间,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监委会委员杜宏瑞对此次巡回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有关规定,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陈改玲汇报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和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措施的实施情况。最后,农工党山西省委会驻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张李锁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换届要进一步推动晋城市委会全面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带领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严肃换届纪律。巡回督查组成员要开展好严肃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工作,重点督查会议和选举程序是否规范。农工党晋城市委会要积极配合督查组开展好监督检查活动;三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奋进、和谐的大会,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议程,顺利实现和谐换届,完成政治交接。

29日,农工党晋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省委会督查组对会议材料、会议流程、换届程序、执行换届工作政策文件精神、严肃换届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成功,选举产生了晋城市新一届领导班子。

此次换届选举督查工作是山西省首次对市级组织换届风气进行督导检查,也是对我党党内监督工作进行的有益尝试和探索。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监委会督查组 晋城市 换届风气巡回督导检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