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法国小镇爆发葡萄酒洪水 消防员冒醉酒危险清理

2016年08月05日 15: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这次真的醉了!法国当地时间3日夜间,一伙戴着铁面具的人,在离马赛不远以盛產葡萄酒闻名的法国小镇赛特(Sète),砸毁橡木桶,将超过5万升葡萄酒倒掉,造成半夜街道葡萄酒洪水泛滥,消防员冒着醉酒危险救灾。据了解,这群面具人可能是抗议当地酒商进口廉价西班牙葡萄酒,故而搞破坏。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葡萄酒洪水

葡萄酒洪水


据《BBC》中文网,以盛產葡萄酒闻名的法国小镇赛特(Sète),周三晚间遭遇葡「葡萄酒洪水」肆虐,约20名戴着面具的人半夜闯进酒庄,砸毁橡木桶,超过5万公升葡萄酒因此流淌到周围住宅,淹进街道及马路以及地下停车场。此前,地区酒业委员会成员曾指责一些当地的酒商进口西班牙葡萄酒。

消防员获报后,不得不冒着醉酒的危险在充满酒香的街道上清理淤积的葡萄酒,整个小镇弥漫着浓浓的葡萄酒香味,迟迟无法散去。当地警方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法国小镇爆发葡萄酒洪水 法国爆发葡萄酒洪水 葡萄酒洪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