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法国小镇爆发葡萄酒洪水 消防员冒醉酒危险清理

2016年08月05日 15: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了解,这些抗议者属于一个叫CRAV的激进组织,可能是不满当地的酒商进口廉价的西班牙葡萄酒,因而发动「葡萄酒洪水」攻击,这并不是他们首次攻击,之前也曾直接将葡萄酒装进水车,直接倾倒在港口附近的马路等。


葡萄酒洪水3

葡萄酒洪水


网友留言:“放着让我叔来!他肯定舔得一滴不剩!”、“你是如此令人沉醉,又沉又醉。”、“想喝酒的人还愣着干嘛?行动三,难道还要再等天上落下牛排才动嘴?”、“浪费阿,这可以给我喝多久啊”、“那些消防员里要是有好酒的估计都想泡死在里面了”、“真的是一个浪漫的国度”、“吓得我赶紧喝瓶82年的雪碧压压惊”、“不得不冒着醉酒的危险....”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法国小镇爆发葡萄酒洪水 法国爆发葡萄酒洪水 葡萄酒洪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