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女篮22分不敌加拿大 陈楠直言年轻球员太紧张

2016年08月07日 07: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6日电(记者 王牧青) 当地时间6日下午,中国女篮在位于里约的青年体育馆(Youth Arena)完成了里约奥运会小组赛的首秀,面对实力不俗的加拿大女篮,马赫率领的中国队以68-90大比分落败。老将陈楠认为,年轻的中国女篮首战有些紧张,但并没有失去信心。

中国女篮22分不敌加拿大陈楠直言年轻球员太紧张

现场图。王牧青 摄。

与男篮比赛不同,里约奥运的女篮比赛被安排在了远离市区的青年体育馆,不过今天,这座球馆迎来了大批球迷观赛。中加赛前,近千名东道主观众正准备检票入场。原来,中国女篮的比赛之后,巴西女篮将与澳大利亚队完成奥运会的首次亮相。

与远道而来的中国队不同,来自北美的加拿大女篮显然在巴西获得了更多球迷的支持。年轻的中国女篮显然缺少经验,开场的首个回合就连续丢掉了两个防守篮板。赛前,马赫将本场比赛定义为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相比同组强大的美国、西班牙和塞尔维亚队,加拿大女篮是中国队必须力拼的对手。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女篮 中国 加拿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