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运比赛首日:射击游泳憾摘银 中国军团暂无金

2016年08月07日 11: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杜丽获得银牌后向观众致意。 中新网记者 富田 摄

杜丽、易思玲分摘银、铜 双双哽咽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决出,中国射击运动员杜丽、易思玲分别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第2名、第3名。金牌被美国运动员斯拉舍(Virginia Thrasher)摘得。

赛后,杜丽坦言,比赛时一直看着屏幕和比分在打。“想要拿到金牌的感觉特别强烈。”她感慨,毕竟是奥运会,能参加的次数恐怕不多。“来里约很多天了,训练时就很疲劳”。

当提及过几天就是爱子生日,杜丽哽咽道,“他现在还不懂,可能会在电视前看”。

易思玲则反复提到“压力”一词,作为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她认为,压力是自己给的,也有外界的因素。“总体来说压力挺大的,从伦敦奥运会到现在,这压力是我想不到的。”她眼眶微红,她坦言,自己赛前有很多想法。“这几年我觉得自己的状态都不是太好,一直就是在调整过程中。”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国 里约 选手 男子 奥运比赛首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