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运比赛首日:射击游泳憾摘银 中国军团暂无金

2016年08月07日 11: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8月6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美国队。图为美国队安东尼扣篮。

中国“三大球”首日战况

男篮以大比分输给美国队 女篮不敌加拿大队

当地时间8月6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美国队,迎来里约奥运会首秀。最终,美国队以119:62击败中国队,大比分拿下比赛。

另一边,中国女篮也完成了奥运小组赛首场比赛。面对加拿大女篮,中国队以68-90败下阵来,未能取得开门红。对于比赛,老将陈楠认为,中国女篮首战有些紧张,但并没有失去信心。她说:“这是很多年轻球员的第一场奥运会比赛,开局时难免比较紧张,对赛场的环境和气氛有点不适应。这是可以理解的。”

相比球员,主帅马赫的点评更加直白:“如果是第一场奥运会,谁会不紧张呢?但说真的,在比赛的某些时刻,有的年轻球员在场上甚至不知道该干什么。好在我们队中有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将。”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国 里约 选手 男子 奥运比赛首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