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龙清泉举重破纪录 力斩第三金获举重56公斤级金牌

2016年08月08日 09: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里约奥运会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我国选手参加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他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收获该项目金牌,且刷新了新的世界纪录。


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 龙清泉破世界纪录夺冠4

当地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举行,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中国选手龙清泉破世界纪录再次摘金,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图为龙清泉在抓举比赛中。


龙清泉

龙清泉首把要了132斤并成功举起。在严润哲抓举超强发挥成功举起134公斤后,龙清泉第二把要了135,然而他第二把失败。第二把失利的龙清泉在举重台上向裁判评委和现场观众微微鞠躬示意,尽显风度。因为严润哲挺举实力十分强大,为了能在抓举比赛中和严润哲拉开差距,龙清泉最后一把要了137公斤。只见龙清泉双眼注视前方、酝酿、发力、成功,这一系列动作非常连贯,堪称完美。成功后的他振臂怒吼,观众席上的中国同胞也手拿国旗为他呐喊。

随后龙清泉挺举第三把要了170公斤,并成功举起,以总成绩307公斤突破极限,刷新世界纪录。


编辑:杨岚

关键词:龙清泉 龙清泉举重破纪录 56公斤级金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