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大庆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述涛出席

2016年08月08日 10:15 | 作者:王正波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大庆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8月3日在大庆宾馆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陈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庆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部长崔莹,大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大庆市委会主委吴河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大庆市第二届委员会。朱清霞再次当选农工党大庆市委主任委员,崔玉东、赵海、穆竟、张海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160805134914504858

 


陈述涛代表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各级中共党委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对农工党大庆市委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四个”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做到政治坚定、团结合作、工作高效、关系和谐,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开拓工作新局面,为大庆市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为我省深入实施“五大规划”,大力发展十大重点产业,奋力走出龙江全面振兴新路子,为开创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60805135015297102

 

崔莹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大庆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代表中共市委向新一届农工党市委提出建议和希望。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巩固发展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充分挥发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大庆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贡献力量;深化政治交接,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党派自身建设水平。

省政协常委、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以及来自大庆市各基层农工党组织的62名代表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大庆市 第二次代表大会 陈述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