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辽宁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16年08月08日 11:05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8月3日,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部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下半年工作的部署上来,统一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和职能优势,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同心同行促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督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学习教育和机关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落实“忠诚干净担当”“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秦云

关键词:辽宁省 统战部 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