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市委统战部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年08月08日 11: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由上海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干部处、驻部纪检组、机关团委联合举办的市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部205会议厅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军、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杨永平观摩了比赛。


2d96c94a614e4ad2896fb752919a9412

 

部机关12个党支部分别推荐了1名代表,组成4支队伍参赛。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等环节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不忘初心队”夺得冠军,“青春梦之队”夺得亚军,“雪山草地队”和“荣誉战队”并列季军。

严军、杨永平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知识竞赛,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统战工作条例、干部工作条例等内容的理解和认识,也彰显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约50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上海市 统战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