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

台盟厦门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08月08日 11:33 | 来源:台盟厦门市委
分享到: 

台盟厦门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于7月初圆满完成,4个总支部委员、领导班子及15个支部领导班子顺利产生。

台盟市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2015年上半年,盟市委研究制定了缓解相关准备工作方案。2016年3月,制定了《台盟厦门市委2016年基层支部换届方案》,主委陈紫萱亲自带队,走访各区、高校统战部,征求他们对盟员资源整合和基层组织后备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台盟市委多次召开主委会议,研究和讨论基层组织换届的各项事宜,为本次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W020160804331855306631

 

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呈三大特点。一是进一步整合盟员资源。以盟员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点所在行政区域和台盟组织工作需要重新划分支部,平衡了盟员的分布。二是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更加年轻化。三是在基层班子用人上更加重视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台盟厦门市委进一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对下一步台盟厦门市委的换届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厦门市 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