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6年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08日 13:47 | 作者:黄长江 |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分享到: 

7月27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6年社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会上,各市级组织就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和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调研室干部覃卓分别就如何做好机关社务工作、深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开展了专题培训。

葛春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有交流互动又有学习提高,取得预期效果。就下半年工作,他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深入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将理论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能力建设年的具体部署和实际行动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切实抓好机关队伍建设,增强机关专干能力水平,用实劲、做实事、求实效地引导、服务、团结社员,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继续抓好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推进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确保年底考评验收圆满完成;四是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为2017年社区委顺利换届奠定坚实基础。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及各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广西 社务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