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上海嘉定区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8月08日 15:50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7月6日和7月26日,民进嘉定区委会分别组织部分在职会员和民进嘉定区委会班子成员、区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嘉定区委会主委朱芳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芳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民进嘉定区委班子成员、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要分头联系、指导各基层支部组织好学习。

通过学习,会员们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发图强、凝心聚力,以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为实现国家繁荣、民族振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上海嘉定区 习近平 “七一”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