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小伙借17万娶妻 婚后半月妻子已怀上别人孩子

2016年08月08日 15:53 | 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小伙借17万娶妻 婚后半月妻子已怀上别人娃俩月

主持人:结婚是人生当中一大喜事,可是对于运城市的一位26岁的王伟来说,现在这喜事却让他挺心疼的,去年年底他刚大办酒席结婚,结果还没过一个月的时间,这妻子突然失踪了,而直到现在都毫无音讯。

王师傅:儿子26岁属羊的,那个女孩是20岁,当初没领结婚证,这个女孩年龄差两三个月,到三月初七就满20岁,说结了婚以后再补结婚证,这还没补结婚证她就跑了。

解说:6月23号下午,在运城市北成村见到王师傅,他又急又气,说自己去年腊月28张罗着给儿子操办婚礼,可还没过正月儿媳妇就突然不见了,说起这事儿,王师傅的王伟也是一肚子苦水。

王伟(王师傅的儿子):刚开始觉得挺不错的,就没啥问题,她姨妈说,孩子既然都了解五天了,女方现在也愿意,咱们先订婚,先给我拿三万块钱。

解说:王伟告诉我们,他和爱人苗苗是通过媒人介绍认识的,短短相处五天后,感觉双方人都不错,两家人就定了这门婚事,可是结婚当天,王伟就感觉苗苗有些不对劲。

王伟:刚结婚那天她妈就说她肚子疼,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过了正月初三早上,她在外面吐了,我说到医院检查一下,她说不去。她说等到正月初八,到她妈那里的时候再检查,我说行。

解说:按照当地的习俗,新媳妇过年要回娘家住上几天,正月初八,王伟将苗苗送回了她母亲家,得知女儿身体不舒服,苗苗的母亲也找人带着她去医院做了检查。

王伟:到医院检查就确定已经怀孕了。

王师傅:她妈到正月十七给我打电话,说这个孩子有两个多月了,不是你家王伟的。

记者:孩子不是咱们家孩子?

王师傅:不是咱们家孩子。

解说:本来这结婚添子是喜上加喜的事儿,可这小两口结婚才半个月,苗苗肚子里的孩子,都有两个多月了,这让王师傅一家人都无法接受,尤其是王伟,他跑到丈母娘家本想问个清楚,却意外听到了这样一通电话。

王伟:正月十七那天,我去她家的时候,那个男的给她妈打电话说,我把你女儿睡了。

解说:打电话的人是谁,苗苗肚子里的孩子和这个人有关吗?虽然王伟也有一连串的疑问,可村里人碍于面子,为了息事宁人王伟的父亲提出了他的想法。

王师傅:我说你俩还愿意过吗?她说愿意。

记者:媳妇说愿意?

王师傅:嗯,我说你愿意这个孩子怎么处理?她说打了。

解说:王师傅告诉我们,那天之后苗苗打掉了孩子,还从娘家住回了他们家,本想着这件事也就这样过去了,然而正月二十二下午,让他们谁也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0 4 0 5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