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河北“7.19”特大洪灾致96家景区和在建项目受损

2016年08月08日 18:2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石家庄8月8日电(记者白林)河北省旅游委8日通报称,截至目前,河北“7·19”特大洪水灾害已致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市共有16个县96家景区和在建项目受损(A级以上景区54家),其中27家受损较为严重。

据介绍,河北把恢复重建与旅游产业发展、交通路网建设、防洪整治工程、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乡村旅游发展相结合,全面推进受灾景区涅槃重生、转型升级,建设标准超过灾前水平。

通报称,灵寿五岳寨景区、赵县赵州桥景区等53家受灾轻的景区于8月中旬主汛期过后部分或全部恢复营业。井陉苍岩山景区、邢台县大峡谷景区等16家受灾较轻的景区于“十一”前部分或全部恢复营业。赞皇县棋盘山景区、平山县拦道石景区等19家受灾较重的景区,争取明年“五一”前恢复营业。平山县紫云山景区、邢台周公山景区等8家受灾严重的景区,争取明年“十一”前重建完毕,全部开放。(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7.19”特大洪灾 河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