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赴内蒙古调研"一带一路"与"草原之路"战略对接

2016年08月09日 09:47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8月3日至7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率队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开展推进“一带一路”与“草原之路”战略对接调研。此次调研是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李克强总理出席第11届亚欧首脑会议时提出的“做好‘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同蒙方‘草原之路’发展战略对接”讲话精神。


4b3e6f5bc0c94fda8752462908fff133

 调研组赴满洲里口岸调研


e3d69111b00e4e5689d6520c30e27471

 调研组与呼伦贝尔市相关单位座谈


调研组一行与呼伦贝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发改委、经信委、农牧业局、外事办等相关单位代表就中蒙边贸口岸建设、中蒙经贸合作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致公党 “草原之路” 呼伦贝尔市 “一带一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