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潍坊市委纪念山东民建成立60周年

2016年08月09日 10:05 | 作者:民建潍坊市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3日,民建潍坊市委纪念民建山东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暨潍坊民建画院成立书画展在奎文区美术馆开幕,民建潍坊市委会主委、潍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调研员刘秀平致辞,潍坊市文联副主席冯传增、奎文区文化局局长孙先政、奎文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宝升、潍坊市书协主席纪君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画展。潍坊民建画院院长李兆阳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一百余幅,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弘扬民建坚持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理念,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良传统,具有很强的现实性、时代性和艺术性。今后,潍坊民建画院将以此为起点,坚持书画为媒,团结联络书画爱好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以正确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笔书绘盛世,丹青画和谐,讴歌时代风尚,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新潍坊做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潍坊市 民建山东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