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开展常态化政治与业务学习

2016年08月09日 10:21 |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5日上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政治学习,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参加学习。省委会秘书长方奇主持学习。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农工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的通知》;省政府、省财政厅有关政策性文件,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带头领学和宣读了有关文件;参加农工党中央有关会议和培训的同志也在会上汇报了会议及培训情况及体会。


20160808142216215094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安排学习制度规定,是让机关同志“学习在先、预防在先、警示在先”,更好地遵循制度规范,推进和落实省委会的各项重点目标和任务。他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吕忠梅主委“工作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人翁的态度和姿态更好融入省委会工作大局。他从“扎实工作、勤奋学习、改进作风”三个方面对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提出新要求,并要求全员集中的中心学习要逐步形成双周一次的制度化新常态,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共同努力营造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勤奋好学、自觉进取的环境、氛围和文化,成风化人、注重修身、养德、提能、敬业、有为、创优。

省委会为了加强学习型党派机关建设,坚持“德能双修,服务创优”,打造一支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省委会机关干部队伍,将继续坚持全员制度化、常态化的政治与业务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湖北省 制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