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市委会、市文广新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2016年08月09日 14:52 | 来源:民进安庆市委会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会、安庆市文广新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在市文广新局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和安庆民进部分会员,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唐文兵、总工樊泽政和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市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市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等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文兵主持。

会上,市文广新局介绍了安庆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安庆建设特色文化城市的发展路径;双方就安庆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以及安庆应该如何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旅游的结合工作进行了探讨,会议气氛热烈。


4437e67f536719137eb201

 

洪爱敏介绍了安庆市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市文广新局对这项工作的支持。她指出对口联系工作是多党合作的重要内容,安庆民进在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下与市文广新局和市物价局成为结对单位已经有15年的历史。15年来,市民进在市文化部门的支持协助下,深入安庆市文化各领域调查研究,在优秀文化遗产保护以及文化事业、产业发展等多方面,积极向各级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如史太府弟、江西会馆的修复,山谷流泉摩崖石刻的保护等都得到了很好的落实;而文化部门也通过安庆民进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这个平台,更好地争取了各方面政治社会资源,促进了安庆文化强市的发展。

唐文兵感谢安庆民进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深切关注,表示安庆文化强市建设,需要得到有关部门尤其是民主党派的支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安庆市 文广新局 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