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从仅有5名党员到下辖5个支部

贵州纳雍民革组织迎来5岁生日

2016年08月09日 15:23 | 作者:周春荣 周礼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5日,贵州纳雍民革组织举办成立5周年纪念活动,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纪念活动。

何丕洁在纳雍民革组织成立5周年纪念大会上说,1991年,民革中央结对扶贫纳雍,25年来,经过历届民革中央领导和广大民革党员不懈努力,纳雍经济社会建设取得较大突破,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基础设施极大完善。纳雍民革组织成立以来,积极探索民主党派精准帮扶模式,投身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何丕洁希望,纳雍民革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推动纳雍决战贫困、提速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1年7月18日,民革纳雍支部成立,当时有党员5人。2013年7月23日,民革纳雍总支成立,党员数量增至50余人。2015年4月17日,民革纳雍县工委成立,党员数量增至70人。目前,民革纳雍工委有5个支部,党员所从属的部门覆盖了行政、经济、文化、司法、教育等,支部活动涉及捐资助贫、产业带动、环境监督、引资引智等领域。

纪念活动当天,民革浙江省委会向纳雍捐赠了价值110万元的奶粉,重庆市涪陵创新计算机学校向纳雍玉龙坝中学等5所学校分别捐赠了10万元资金。

在纳雍期间,何丕洁一行还深入纳雍经济开发区,参观了贵州大拓新能源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民革之家”,观看了纳雍民革摄影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纳雍 民革 成立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