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鹤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8月11日 11:19 | 作者:孙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鹤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代表民建省委致贺词,中共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赵广东到会祝贺并讲话,鹤岗市政府副市长马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于冶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信顺出席,40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伍辉代表民建鹤岗市第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鹤岗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审议通过了民建鹤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2016080915333922050

 

孙东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鹤岗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他要求,民建鹤岗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壮大民建事业,履行好参政党市级组织职能;要在国际国内环境迅速变化的大背景下,在纷繁复杂的各种思潮冲击下,加强学习,做有信仰的民建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做有能力的民建人;要在经济社会转型过程中,做有所作为的民建人。民主党派成员必须把本职岗位工作做好,才能更好的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实现双岗创业,双岗都要有所作为。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 鹤岗市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