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山东淄博市政协举办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2016年08月11日 14:27 | 来源:淄博新闻网
分享到: 

8月3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李敏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加强和普及市民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提案与承办单位进行办理协商。

委员们在实地察看喜来登大酒店、淄博技师学院、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及培训活动现场后,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委关于加强和普及市民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的情况介绍。

李敏要求,要注重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加强提办双方互动,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要完善急救知识培训规划,循序渐进,不断提高普及率;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首先做好公众服务行业、人员密集行业、学校等人员的培训;加大宣传力度,上下联动,形成倍增效应;注重专业规范,整合动员相关方面力量,扩大师资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协同联动机制,推动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深入开展。政协各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带动更多的人学习急救、规避危险、救护生命,不断提升全民应急救护知识知晓率及自救互救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淄博市政协 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李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