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2016年08月12日 10:27 | 来源: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分享到: 

8月5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四平市委书记赵晓君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协助民主党派做好市级组织换届纪要》重要讲话精神,四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孙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广泛凝聚共识;要周密部署,精密组织实施;要严明纪律,营造良好环境。换届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提振精气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换届工作任务。


15_57_47_792_17416_14_43_12_406_63767_0133-2jsxsspswzkhjgzdydhfb

 

会议要求,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作为市级民主党派,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要有深该的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明确分工,掌握好时间进度。统筹安排,严肃纪律,以身作则,充分领会换届纪律原则,保持平稳心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进行。九三社员在中共四平市委和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换届工作,为全力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打造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支点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传达《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换届工作方案》《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宣读《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工作小组人员名单》。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奎、秘书长王进馥,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支社秘书及2016年上半年新入社社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四平市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