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珠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茹晴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委

2016年08月17日 16:05 | 作者:朱俊名 | 来源:民进珠海市委会
分享到: 


8月5日,民进珠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波,中共珠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陈洪辉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茹晴代表民进珠海市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珠海市第五届委员会,并在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茹晴为民进珠海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少儿、符勇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邹德志为秘书长。

茹晴表示,感谢历届委员会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团结一心的政党风气,感谢全体会员对民进的热爱和对新一届班子的信任,新一届委员会有能力、有信心传承开明精神,带领全体会员树开明风,做开明人,集智聚力,与时俱进,努力为珠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会主委贺军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词。

陈洪辉代表中共珠海市委在大会上讲话,他对珠海民进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推动珠海跨越发展;要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推动党派工作不断上新台阶、新水平,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

张波代表民进广东省委会发表讲话。他对大会隆重召开及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当选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民进珠海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带领全体会员,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珠海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推动珠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珠海市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