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媒:纽约世贸大楼“911”遭袭15年后浴火重生

2016年08月18日 14:32 | 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 

台媒:纽约世贸大楼“911”遭袭15年后浴火重生

遭受“9-11”恐攻的纽约世贸大楼浴火重生,2016年8月16日重新启用。(图片来源:美联社)

参考消息网8月18日报道台媒称,美国纽约世贸购物中心16日正式启用,吸引100多家零售商店进驻,预料将重塑曼哈顿购物版图,同时也向外界展示,在2001年“9·11”遭受恐怖攻击的世贸大楼浴火重生。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8月18日报道,世贸购物中心潜在客户除华尔街银行家,还有近来相继以大苹果为据点的广告和媒体产业人员。此外,还包括参观“9·11”国家纪念博物馆的各国观光客等。

报道称,进驻世贸商场品牌相当多元,从苹果到迪奥和John Varvatos等设计师精品,再到Forever 21和H&M等平价服饰品牌。

部分业者也将在世贸展示最新概念和技术。福特汽车预计在秋季开设首家创新展示空间FordHub,让会员率先体验创新产品。

占地36.5万平方英尺(约合3.4万平方米)的世贸中心将容纳超过100家商店,16日约有60家开始营业,其余业者将在年终购物旺季前开幕。

负责管理世贸购物商场的Westfield美国区营运长赫克特(Bill Hecht)表示:“我们认为世贸购物中心将成为曼哈顿下城的商务和文化中心。”

Westfield表示,估计明年将有1500万名来自美国和全球的游客造访世贸购物中心、曼哈顿下城和邻近观光景点。

追踪曼哈顿下城商业情况的Downtown Alliance主管莱苹(Jessica Lappin)表示,曼哈顿下城地区拥有每年约65亿美元的购买潜力。赫克特预期世贸中心每年将创造10亿美元零售额。

编辑:曾珂

关键词:纽约世贸大楼 911 遭袭15年后浴火重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