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进山西开明画院第四届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罗富和出席

2016年08月18日 15:01 | 作者:于溯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同心同行 晋墨晋韵”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民进山西开明画院第四届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观看作品展。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

卫小春代表山西省委会,对民进中央、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对本次书画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山西开明画院的各位老师和山西民进书画界会员孜孜不倦的辛勤创作表示敬意。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山西民进书画界会员以笔墨传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走过的95年伟大历程,表达爱国爱党爱会的情怀,展示了山西民进广大会员在新时期的良好精神风貌。

卫小春指出,本届书画作品艺术造诣深厚,规模大、档次高,对丰富山西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宣传山西民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山西民进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亮相北京,既是一次对外宣传山西、宣传山西民进的机会,也是扩大山西民进开明画院影响力的机会,同时为山西民进广大书画界会员与北京乃至全国书画家进行艺术交流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 对书画界会员们今后的艺术创作发展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后,罗富和等领导在山西民进开明画院院长高兴玺、常务副院长席德生的陪同下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由山西省委会、山西民进开明画院主办,民进开明美术馆、山西三说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朱一多,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徐圭逊,山西省委会驻会副主委高新文,山西民进开明画院部分理事,山西民进部分市级组织领导、北京书画界人士、在京参加民进全国信息化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山西开明画院 罗富和 第四届书画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