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到访京东

2016年08月18日 15: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到访京东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参观京东展厅

中新网8月18日电 8月16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一行到访京东,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李贺明等出席接待。宾主双方针对在消除贫穷、消除饥饿、清洁能源、负责任的消费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致力于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协助各国提高适应能力,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三十多年来,作为联合国从事发展的全球网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充分利用其全球发展经验,支持中国制定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并为中国开展南南合作和参与全球发展提供协助。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目前在中国的重点工作领域为:减少贫困、善治、危机预防与恢复及能源与环境。

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经过13年砥砺前行,京东在商业领域一次又一次突破创新,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与此同时,京东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就业、纳税、全球化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2015年,京东提出要成为一家真正的“国民企业”,并以此为长远目标,努力将京东打造成为一家让国人为之自豪的伟大企业。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京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京东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高度认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及理念,愿意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展开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同推动消除贫穷、消除饥饿、清洁能源、体面工作、创新、负责任消费、全球伙伴关系等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展。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驻华代表处 到访京东

更多

更多